我對owndays誤解的三件事

上次配眼鏡也是去owndays, 2018年.
眼睛是這麼重要的一個器官好像不應該這麼久才去配一次性的眼鏡。 趁著過年的時候終於來到京站的owndays.
結果發現我誤解的三件事。
第一誤解:當天就可以拿眼鏡。 我記得這是當初他們最大的一個訴求等兩個小時就可以拿眼鏡。當年去配眼鏡的時候也是在現場, 等個一兩個小時就拿到眼鏡了。
這裡回去的時候原本看上了一個鏡框他說現場沒有貨必須要調貨,我跟年輕的店員說那我要換一個可以現場馬上拿的。結果比剛剛那個整個貴了1000塊。
到了結算的地方他才說因為過年的關係現在拿眼鏡可能要十天之後。奇怪那我就等著調剛剛就的鏡框就好啦。過年去配眼鏡,沒想到要到15天後還不知道拿不拿的到。誤解太深。
第二誤解:配眼鏡就是鏡框上面的價格。原來沒有加價購超級多的幾乎沒有一個眼鏡是只有鏡框的錢就可以解決的吧除非你要買的是將度數眼鏡囉。
現在的加價購的品項真的是非常的多1000塊起跳,通常至少會加一個防藍光的醫院現在34用得太多了通常至少會加一個防藍光的現在3c用得太多了,  還有一個店員和鏡片啊鏡片超推的就是雙面曲面的。
第三誤解:驗光師太過年輕。這是發現不算誤解,不過驗的機器很新,應該有訓練都可以成為驗光師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