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剪 十分有型數位也很行

根據設計師的說法全台灣所有的 快剪 10分有型 都是同一個老闆的 有一個富爸爸。 還有出APP我倒是頭一次看 剪頭髮跟數位化都有一段距離 而且如果要做出的話感覺應該是小林曼都這一種加盟店會做得比較好不過我也沒有去研究他們的數位化程度就是了

這個十分有型APP嗎全台灣都可以用而且他鼓勵大家先儲值儲值越多能夠取得的優惠也更多 儲值 1000 剪11次 的概念
 想必是看準了現在多數人都花100塊剪頭髮而且他可能會住在不同的區域
例如像 學生族群他可能就會在學校跟家裡面兩邊都會出沒, 每次剪頭髮都要抽號碼牌排隊 那不如我讓他一次儲值每一間店都可以用 而且他還可以跟同學合用 把各種可能的情境都想進去 非常的接地氣
不過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是有遇到障礙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改進建議 就是我一進去就想要結帳付款再去選設計師再去預約但是呢他的邏輯是你必須先選到你的區域的點設計師是哪一位看他有沒有空 才付錢 所以一開始找半天找不到要付錢的地方
因為可以事先預約設計師剪頭髮 從這裡預約設計師剪頭髮再去剪的人設計師可以分潤多一點 所以呢設計師也很願意交個人使用至少我的那一個設計師是很願意教我啦
另外感覺這個公司的福利也非常好只要你有剪頭髮的能力說不定都可以來這裡試看看喔
通常在怎麼樣兩三個月至少也都會剪一次 多數人是一個月可能就會去修修頭髮 想意大利封城的時候我最記得他們可以外出的理由之一就是去剪頭髮理頭髮 算是民生必用的 日常生活消費 之一
老客戶真的來下一下APP可以先檢不用排隊還可以多送一次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