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動,從星期二開始

國小時,我很喜歡看影集。從馬蓋先到我的這一班再看到霹靂遊俠,還有幾個幾乎忘了名字。
總之每個星期六都偷偷把錄影機打開,錄2個小時,等到下週六的下午都沒人在家時才拿出來細細品嚐,現在有個專有名詞叫୮👸👸👸追劇」。

我記得我特別喜歡一集霹靂遊俠的劇情,重覆看了好多次,每次看完都熱血沸騰。都覺得我要開始做什麼做麼,要跟裡面的主角一樣利害。所以過了幾天就在床頭寫了一張୮立即行動」的口號牌,期許自己能受到主角的鼓舞,奮而起身行動。

沒想到,拖延症還是一直跟著我,到我自己都常常搖頭受不了。
突然,又想起了這個多年前,我自己掛的୮立即行動」的口號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blogger要開始動筆了,許多事一定要開始第一步了。 

通常要開始一件事,都會說,下個月再開始吧,或下週一再開始吧。
我不, 我要星期二開始,為什麼呢?因為我是星期二生的,我喜歡星期二。就醬!

立即行動,從星期二開始!newborn from Tuesday!

敬 霹靂遊俠
敬 立即行動
敬 歲月


主要的三位主角

霹靂游龍 的WIKI 竟然空空如野 它的英文劇名是Baywatch .
imdb Baywatch 
At a Los Angeles beach, a team of lifeguards led by Lieutenant Mitch Buchannon save lives, deal with personal dramas, fight crime and participate in over the top adventures on a daily basis.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