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好幾天沒來啊

1怎麼了,去哪了
怎麼好幾天沒來了,出了什麼事兒了.
為什麼他好幾天沒來啊
在放棄中執著前進 從沒轉彎
這從頭開始就不是一場公平的競爭
開始了解天蠍座 成為星座書好朋友
每天靠訊息為生 最常寫的一句話是 想你的時候寫微博, 想嘆氣的時候爬樓梯, 想切腹欠扁生氣的時候去捐血 2個月才能有一次
只有在週間上班日的曖昧 從沒有像這兩年這麼熱愛上班日的 放假都憂慮
跑腿是我的強項  小小步推進自以為是的距離
只純約吃飯的情誼
朋友說 愛與不愛天蠍一手掌握
朋友說 有一個可以愛慕的對象是幸福
朋友說 現在這個年紀有個可以吃飯的對象就該滿足
朋友說 你該換工作重新找放棄吧
帶我去上海 我怕迷路
整件事最令人崩潰的就是 i can do nothing about it. NOTHING!!!
如果家裡擺著意相的偶像崇拜,接受度從一到十是多少,這是一個關卡
第一次覺得出國去太久太多天
終於忍住一星期不能見面也沒有送訊息, 結果呢
SMS的世界和現實世界是兩個不同的人
因為感受過另個世界的他,所以更難放手
從何時開始我喜歡週六週日去加班
因為不用期待他的訊息
怎麼回事,突然怎麼了
誠實不對嗎
話講太多了嗎
自視不足 默默要自己退下才行
拒絕了貴人 等於自己關閉了大門 是逼自已出走
愛情是一個沉沉的句點!!!!老天鵝。不要這樣對我!!!給我愛情的力量好嗎!
學會沉潛與沉默 給自己信心與力量 才能有力量愛別人 保護別人
能走到這一步你已得到許多 上帝永遠會給你最好的
誰來把我拉離FB, 別追W劇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