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小套房筆記mission 系列文제2회 真的留言在實價登錄比價王

無事不登三寶殿,平時看到仲介是避開為優先考量,no offence,但很怕仲介要跟我加LINE,閒來沒事跟我噓寒問暖,不要不要,我有求於你,告訴我我想要知道的就好. 不過反正因為以往不是準客,不久之後多數仲介也就放棄我這個沒業績進補的客戶了.

這回mission執行下,開始掃街.萬華區有幾間被點開另開視窗,先來研究.

Target No.1 西寧南路 留言. 仲介回電說已下架!

Target No.2 真愛密碼 留言 仲介回電 可以看! 約看成功

Target No.3 Fancy One 留言 仲介沒回電 它是導到591去留言的

仲介沒回電這事兒讓我感覺,買房熱度是有的,仲介要不是清明沒空,就是業績吃飽,沒要回電給客戶的意思.

台北市萬華區真愛密碼

真愛密碼,台北萬華人,16歲,元成建設,共14層樓,144戶,土地使用住商混合.
24小時管理員,管理費一80元,垃圾集中回收,機車位機械上下.車位
有AB兩棟,A棟?有一台電梯,B棟有二台電梯.同樣路牌不同號.
A棟一層四戶,較為單純. 開價950萬.
感覺還行,很多間仲介在賣. (高達40筆,怎麼回事)






















留言

熱門文章